彈多力無鉛雞蛋皮蛋Logo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線上訂購  /  會員登入  /  Q & A  /  友站連結  /  網站地圖 

皮蛋美食
彈多力皮蛋物語
皮蛋的誕生
皮蛋小常識
皮蛋美食密技
皮蛋美食啦啦隊
製造過程不添加鉛銅金屬, 彈多力雞蛋皮蛋比一般松花皮蛋更讓人安心
 

雞蛋也可以做皮蛋

       講到皮蛋,大家就想到鴨蛋。不過外號「皮蛋先生」的林原伙,是台灣第一個嘗試用雞蛋生產皮蛋,讓皮蛋更美味、更健康的人。雞蛋不但也可以做皮蛋,甚至比鴨蛋皮蛋更具風味。

       一九七九年,原本開設養雞場的林原伙有感於雞蛋大量生產,蛋價低迷,因而思考將經營觸角擴及鹹蛋與皮蛋等加工蛋品。當時,製作皮蛋盛行用氧化鉛、銅、鐵等重金屬,食品安全堪慮,再加上有的消費者比較不能接受鴨蛋的味道,於是林原伙利用雞蛋製作讓人吃得安心又健康的皮蛋。一九八一年,松之鄉農產有限公司成立,品牌名"彈多力"雞蛋皮蛋因此誕生。

 

彈多力雞蛋皮蛋,製作不添加鉛銅

製造過程不添加鉛銅  食用更安心~  更健康~
       
       皮蛋,是利用鹼性物質讓蛋白質凝結成膠狀的原理製作而成,一般業者為了縮短製程以及延長保存期限,在生產過程中會添加重金屬。松之鄉的彈多力皮蛋從選蛋到浸漬、包裝,製造過程完全不添加重金屬、防腐劑,是真正強調安全、健康的食品。

       松之鄉的雞蛋皮蛋,蛋白表面平滑呈現則如琥珀般地晶瑩剔透光澤,質地柔韌具有彈性,蛋黃外圍凝固滑嫩,中心糊狀或固狀呈墨綠色或黃綠色,吃起來Q勁十足。因而命名為彈多力皮蛋。

      國內知名連鎖牛肉麵店持續使用了20幾年的皮蛋 -- 彈多力雞蛋皮蛋

       其實許多人都吃過彈多力皮蛋而不自知,國內的知名連鎖牛肉麵店用了20幾年的皮蛋,就是來自松之鄉的彈多力皮蛋,有些原本畏懼皮蛋特殊風味而不敢吃皮蛋的人,也因為吃過彈多力皮蛋之後才開始敢吃皮蛋、甚至愛上皮蛋。

      外銷到世界各地的台灣皮蛋彈多力皮蛋國外參展

彈多力皮蛋不僅在國內銷售,也早已外銷到世界各地,松之鄉多年來持續以參加外銷展覽會的方式推廣健康的台灣彈多力皮蛋,就連對於食品安全跟品質要求特別挑剔的日本,也早被彈多力皮蛋成功打入市場,第一次在日本參加食品展售會,在第一天就將原本預計銷售4天的兩百多箱皮蛋銷售一空,可見彈多力皮蛋與眾不同的品質。

 

松之鄉農產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249) 台灣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二段140巷23號
聯絡電話
886-2-26100587
傳真號碼
886-2-26101241
電子信箱
aegg88@ms52.hinet.net

 

/ 回首頁/ 彈多力物語/ 皮蛋的誕生/ 皮蛋小常識 / 美食密技/ 美食啦啦隊

松之鄉農產品有限公司